Dell UltraSharp 30" LCD Monitor
87 out of 100 based on 24 user ratings
sellers
20 UserLikes, 5 UserComments, or 300 UserDownloads.
$1250 to 2012-8-9 22:00 from 8 sellers
$1250 to 2012-8-9 22:00 from 8 sellers
正在检查登录状态...
首页 尾页 1
  • 165阅读
  • 15回复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
直做某厂350厌战

 
P1260444P1260440P1260441P1260443P1260445P1260450P1260451P1260446P1260434


[最后由 zht1968 在 2011-11-26 10:08:30 编辑过]

没有在内容中的附件

  • P1260439
遭禁了······
支持(0) 反对(0)
都是号手的吧?!看来跟爱德美的区别不大
支持(0) 反对(0)
请问这种海洋迷彩是怎么搞的?要是上pe的话,怎么才能确保PE不被遮盖胶带搞坏?
支持(0) 反对(0)
应该是爱得美的吧,偶暂时还未见到其他牌子的伊莉莎白级
支持(0) 反对(0)
这细节可对不起新开模啊。喇叭退步啊,希望确定版可不要这样。
(老大手艺那是相当了得!)
支持(0) 反对(0)
老张!再继续商作下去的话,您老的手艺全废啦!!
支持(0) 反对(0)
不装PE真实太简洁了,难得的题材,可惜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
下面引用由 nnqqls 在 2011-11-26 18:46:53 发表的内容:
应该是爱得美的吧,偶暂时还未见到其他牌子的伊莉莎白级
我手上就有爱德美的,跟这个不一样
支持(0) 反对(0)
楼上乃们可不好乱猜啊,这只是老大随便练练的东西。原因我上面已经说了,各位自己揣摩哈。还有,欢迎大家多多打击这级船,希望被厂家看到采纳各位意见重新修模,哈哈。
我第一个提意见:要是最终版是这样的,我可不买。委内托的舷窗就够让我失望的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
这个应该是小号手拿给老大试模的,光这个样子比爱的没有一点优势,爱的价钱已经够低了,还有不错的超改,又比号手早出,号手这样的话只能自寻死路。
支持(0) 反对(0)
老猫最近有啥新作?有段时间没见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
在做赤城,斯佩和厌战也有点小进度,赤城争取这个月完工吧,已经搞得人很烦了,已经超过半年了,快没耐心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
今天29了,只有下个月了
支持(0) 反对(0)
没事,我的边境总督也搞了半年,现在PE还没粘完呢,哈哈
支持(0) 反对(0)
第一次见这个迷彩 蛮好看的
支持(0) 反对(0)
首页 尾页 1

快速回复主题

如果您想回复此讨论话题,请点这里注册登录
在线聊天 我的菜单
15